close
可不可以不要愛-1-1

  「葉歆慧小姐,妳到底是要到了沒有?我等妳很久──很久、很久、很久了耶!妳再不來我就不管妳了哦!妳給我快點出現──聽、到、了、沒!」

  我站在中壢火車站前站門口,看著人潮與車陣在閃爍的霓虹燈光下移動著,來了又去、去了又來,而對著手機另端的人感到萬般無奈。

  「快到了、快到了,再等一下咩!乖哦──」

  手機那廂傳來她軟軟甜甜的聲音,如果是個男人接電話而聽到她這樣甜滋滋的聲音,或許會很開心吧──可是,我不是只有小腦沒有大腦的男人啊,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耶!這女人讓我像個傻子在火車站等了快一個小時了,明明約好四點半,現在都快五點半了,姑奶奶她卻不曉得還在哪邊──我氣都快氣到炸掉了,怎麼可能還開心得起來啊!

  「乖妳的大頭鬼!我再給妳最後五分鐘,要嘛妳就出現,不然妳也別來了!我已經等你快一個小時了哦,妳自己看著辦。」

  我火大的切了手機,沒好氣的往階梯左側靠去,索性一屁股坐了下來也不管是不是「不、雅、觀」了,誰敢多瞧我一眼,包準給他一記結結實實的過肩摔,就算是個女的也一樣。

  哼哼,我可是空手道黑帶一段、跆拳道黑帶五段,就不信有人那麼不識相。

  本來嘛,今天是約了個網友見面,約好五點半在台北火車站。這下好啦,現在都快五點半了,可我人還在中壢,早知道就別答應讓那女人跟了,現在可害慘我了。

  我和他是在彩幻聊天室認識,通過幾次的電話。

 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,很有磁性,但我們還沒見過面。

  是他告訴我今天晚上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有場五大樂團聯辦的演唱會,什麼五月天、董事長、脫拉庫的,另外兩個團體我就沒印象了。

  我跟所謂的藝人、演員、團體都不熟,如果你問我魔獸怎麼打、天堂怎麼玩、外掛怎麼用,我可能來了解一些,或著撞球怎麼打、過肩摔怎麼摔、被摔時哪個角度最好,那我倒是十分駕輕就熟,可是你問我藝人誰是誰嘛……他們不都長同個樣子、歌不都差不多那個曲調嘛?

  所以嘛……為什麼我還記得他說的五月天、董事長、脫拉庫?

  因為,五月天讓我想到五月花,董事長又不是沒聽過,至於脫拉庫哦……因為有夠難聽……

  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好險這種事情只有自己知道,要是讓這幾個團的團迷知道了,那我可就不好玩了。

  他在聊天室的匿稱是「淡水邊的男孩」,不過我並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等會兒見面我可以問問他。

  「啊啊──曉筑──我來了。」

  歆慧突然跳到我眼前,一臉嬌羞的模樣,而且不難看出她特意打扮過。

  個頭不高的她皮膚透亮、水嫩水嫩的,粉色的唇蜜與腮紅讓她顯得動人,明亮的雙眼在眼線與睫毛膏的妝點之下更顯深邃,烏黑的長髮讓她氣質動人──

  反觀我,同樣與她穿著一般休閒裝扮,怎麼她看起來嬌柔可愛、我卻怎麼看怎麼像男人婆……

  唉,平平都是高三生,卻是天差地遠啊!

  「妳終於來了哦!妳說,現在怎麼辦?我跟人家約五點半,現在是五點半沒錯啦,可是我們還在中壢,還在中壢耶!妳說怎麼辦啊?妳說,妳說,妳說呀!」

  「說你怎麼愛上我,說你怎麼……」

  「停、停、停!算了、算了,妳別說了。走啦,等等四十分有班電車……」我翻了個白眼,沒好氣的牽起她的手往站內走去,兩人買了車票又站在第一月台等待。

  這女人什麼都好,就是少根筋、愛搞笑,枉費她長得這麼可愛、這麼會打扮了,卻老是聽到「關鍵字」就會玩起唱歌接龍……唉……

  第一次看到她這「嗜好」的人莫不目瞪口呆,看來老天爺也不是那麼不公平了嘛。

  「對了,妳上次跟我說他的叫什麼名字呀?」

  「淡水邊的男孩。」哦哦,拜託妳別給我唱流浪到淡水,我可是會回頭當作不認識妳的哦……

  「我是說『名字』,名字啦!」

  呼,好險。

  「我不……欸欸,車來了,快。」

  我想跟她說我不知道,卻偏巧火車來了,於是我又牽起歆慧的手,拉著她往前頭稍微站去,而內心盤算著等會兒上了車要怎麼跟淡水邊的男孩說明,說我們人還在中壢……

  唉……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啊。



-to be continue-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s/宣尼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