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蒙馬特遺書-6

 

「蒙馬特遺書」是寫給絮的一封封信,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,該是如此。

 

第六書,我僅看見一個或許傷心,於是不斷敘寫自己其實並不乏人所愛的人。

是因為內心的傷口仍未癒合,於是愈要大聲地說自己很好,這樣的情緒使然嗎?

 

「我很好,有人很愛我,我正努力的往前進,過去的事將不再困牢我……」

 

這樣的情緒如此熟悉,好熟悉。

或許是真的海闊天空了,或許是欺騙別人與自己,

或許是真的欺騙別人與自己,又或許騙不了自己……

 

閱讀的感受本是主觀的意念與情緒在作祟,

或許是自己曾有(或現有)的傷口的存在,

於是有了與妙津實質上的心境有所出入(又或許無所出入……)

 

97.10.07 于觀光系系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s/宣尼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