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你愛我
 


Chapter 16   

  我突然的醒來,沒有噩夢、也沒有吵雜的鬧鐘聲響或半點聲音,就那麼突然的,清醒。
  醒來的那刻,突如其來而莫名的悶重感深深的壓在心口上,讓人感覺快要窒息般的難以承受。
  不由得幻想,或許會有人問自己為什麼會沒來由的感到沉悶、甚至有些擾人心煩,其實連自己都想問自己為何會如此,然而我卻不曉得原因,或許沒有原因、又或許原因其實存在著,只是像空氣一般讓人難以捉模而無法查悉。
  起身,梳洗。
  之後拿起書櫃上的課本以及三兩支的筆放入包包。
  「可萲,這麼早?」
  回過身,對上神飽滿而神采飛揚的簡劭鎧那雙深邃的眼眸。
  心跳,漏了一拍。
  「劭鎧哥,早。」
  然而簡劭鎧卻一反剛才輕鬆的態度,一臉嚴肅的走向我,站在我身前不發一語。
  「怎、怎麼了嗎?」
  簡劭鎧沒有答話,兩手輕扶著我的臉頰,卻沒想到突然的靠近而額頭貼上我的額頭,我的鼻尖正抵著他直挺的鼻樑,我只能不自在將眼神四處游移,就是不敢看向他。
  深呼吸、再深呼吸,卻還是停不住直砰砰急跳的心跳──只是事後想想,要是那時候真的心跳停止了,那我不就糗大了?
  當下的我沒想得太多,只能放任自己的體溫直飆高,只差沒破溫度計的表了。
  我還在神遊,而簡劭鎧的氣息已稍稍遠離了我卻沒有發覺,直到他出聲我才由太虛的境界回來。
  「妳怎麼又發燒了?臉怎麼這麼燙?我看妳今天不要去上課了,在家好好休息。聽到了沒有?」
  「啊?你說什麼?」
  我望著他不算遠的距離的臉孔發楞。
  「我說:妳怎麼又發燒了?」
  邊說,簡劭鎧冰涼的右手又貼上我的額頭。
  「我?」我雙手貼著自己的臉頰,用力的緊壓著不放,「我、我才沒有發燒呢!是你離我太近了,把我四周圍的空氣都吸光了,我才會缺氧導致臉發燙啦!」
  極盡所能的強辯著,儘管連自己都覺得這個理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而可笑。
  「唔?」
  「唉唷──」我將簡劭鎧往後推了一把,自以為彼此間有道玻璃牆,「你離我稍稍遠一些,等到我吸足空氣,我就不會再發燒了啦!」
  「哦──」
  「喂喂──你那是什麼表情?你不相信?」
  簡劭鎧沒說話,只是環抱著雙臂,一臉懷疑。
  「欸唷!跟你說真的你還不相信!哼!我要去上課了,不管你了!」
  再這樣跟他大眼瞪小眼的,只怕我的體溫不但不會降,反而真的要破表了!還是先閃為妙!
  卻沒想到才轉身,腳才踏了半步、右腳仍停在半空中,整個身子便被簡劭鎧往後一撈,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往他的胸口靠上──
  他的右手環過我的腰際,左手貼著我的額頭,而他的呼吸吐納就在我的耳邊──讓我緊張的連怎麼呼吸都忘記了,一口大氣都不敢吐。
  「妳真的可以嗎?不用多休息幾天?」
  「我、我……」怎、怎麼辦?呼吸是怎麼呼、怎麼吸的?
  「嗯?」
  「你、你……」你不要靠我這麼近啦!
  「我?」
  「你、你……我、我……紹、劭鎧……」
  我連「哥」字都還沒喊出,視線一黑,竟什麼知覺都沒了!
  * * * 只因為你的貼近,便足以讓我忘了該如何呼吸 * * 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ss/宣尼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